• 首    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自身建设
  • 理论实践
  • 会员风采
  • 会员作品
  • 相关下载
  •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自身建设 >> 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2018-01-10 10:23:13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沧州市委员会 浏览:14745

    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
    李柏松


    翘首以盼的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全程收听收看了电视实况转播,多次被深深感动,情不自禁鼓掌叫好。十九大报告不仅高屋建瓴、亲切实在,而且新思想振奋人心、新理念新战略令人耳目一新,感触良多。
    一是感到自豪。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深刻表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职责。作为一名民进成员,为这种神圣历史使命和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而感到自豪。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如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长到80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30%,同时在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效。
    二是感到幸福。报告中指出,中国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让我印象深刻,充分体现了党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百姓疾苦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解决社会发展中出现的短板,这草根式,接地气的话语无不让每一个人感到幸福和快慰。
    三是十九大为我们绘制的宏伟蓝图,使人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经济界工作者,我会把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把十九大的报告贯彻到工作中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为民、为企初心,立足自己本职工作,结合当前经济转型发展,努力将自己所学的本领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到极致。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为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 中国民主促进会沧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 2012-2020 冀ICP备13000085号-1
  • ★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否则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