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新闻动态
  • 组织机构
  • 参政议政
  • 社会服务
  • 自身建设
  • 理论实践
  • 会员风采
  • 会员作品
  • 相关下载
  •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理论实践 >> 冷 静 地 看 待 形 势

    冷 静 地 看 待 形 势

    2012-10-08 00:00:00 来源:中国民主促进会沧州市委员会 浏览:14809

    冷 静 地 看 待 形 势

    民进市第八中学支部主任  秦志刚

    近几年从来没有发现像现在一样网络中充斥着大量的关于我国政府的负面新闻。这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反思,是政府做的不好吗?是有某些力量在有意扩大吗?我觉得我们国人应该清醒的认识到这些事件背后的深层次问题。

    伊拉克战争给美国指导了一种新的战争模式,瓦解政权新的方式。利比亚的瓦解、叙利亚的危机,这一切的出现貌似有着某些联系。美国战略重心东移,可能采取了一系列的网络宣传战,试图动摇中国政府在民众中的地位,这也是一种新的战争模式,值得我们去思考。

    13亿的中国人,只有自己才能打败自己,而美国恰恰试图在中国复制利比亚模式,妄图不费一枪一弹分化瓦解我中华民族。在这里我提醒广大民众保持冷静的头脑,我提醒政府保持警觉……新的战争形式就在我们面前,而我们是应该团结呢?还是应该计较在个人的得失上呢?任何一个社会制度都有其优劣性,我真心的希望我们保持冷静,民族大义高于一切,我们应该相信政府逐渐会改变目前的社会分配问题,不要让国外的某些势力借用我们的情绪来分化我们民族团结。做为政府,更应该增加透明度,以及突发事件的公关处理能力,消除民众疑虑,真正为百姓的福祉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中华民族5000年的历史,每每看到我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更加为我们民族的将来充满担忧。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让我们清醒的认识身边的危机,让我们不要轻易的被别的国家操纵我们的民意,让我们放下个人得失,为了我们的民族,保持团结,勇敢面对挑战。一个中国人是一条龙,一群中国人更应该是一条巨龙。让我们理智的,聪明的去实现我们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者系沧州市第八中学高级教师)

    上一篇:没有了------------------------------------------下一篇:于 精 微 之 处 下 功 夫 ---浅析人大代表如何提出议案及建议
  • 中国民主促进会沧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 2012-2020 冀ICP备13000085号-1
  • ★ 未经本站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否则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